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预热||汕头大学建校四十周年系列音乐会

2021年06月06日 21:46  点击:[]

2021年是汕头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小编谨代表艺术教育中心祝愿汕大积历史之厚韵,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艺术教育中心在这一年里推出了系列音乐会,马上就到第二场了呢!想知道具体相关事宜吗?那就跟着小编来采访一下中心主任董学民老师吧~

李婕

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音乐硕士;

本科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表演系

♪ 2012年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中国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

♪ 2013 年参加北京故宫纪念欧美同学会成立 100 周年音乐会

♪ 2014 年参加由教育家孟昭宜先生举办的中国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在武汉琴台音乐节随著名女高音张丽萍参演音乐会版歌剧《茶花女》;

♪ 2015 年参加为庆祝中央音乐学院 75 周年校庆排演的歌剧《拉美莫尔的露琪亚》;

♪ 2016 年参演歌剧《伊奥兰塔》并赴加拿大交流演出;

♪ 2017 年获全额奖学金入围“ISING 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并顺利结业;

♪ 2018 年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歌剧场景项目中出演歌剧《卡门》节选;

♪ 2019 年参与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女作曲家音乐会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歌剧场景项目中出演歌剧《奥涅金》节选;

♪ 2020年取得硕士学位后入职汕头大学,现为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教师。




快快快,紧跟小编爆料的步伐 ☟ ☟ ☟

姚悦

钢琴伴奏

     姚悦,汕大艺术教育中心教师。

    意大利帕尔马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硕士。

     5岁学琴,2006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走上专业的钢琴道路,16岁被德国汉诺威,波兰格但斯克等著名国立音乐学院破格录取,开始了长达十年的欧洲音乐之旅,不仅每年钢琴专业考试满分,还是意大利帕尔马皇家音乐学院亚洲首位满分毕业的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和演出机会。


欧阳晓东

特邀嘉宾

       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木管教师。

      自幼学习单簧管,2012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先后跟随武汉音乐学院陈新老师、邹元鹏老师学习。
      2017年加入武汉音乐学院东方交响乐团并随团参演琴台歌剧节音乐会。
      2018年随乐团赴上海等各地参演华韵楚风专场音乐会。
      2018-2019年在校成功举办两场独奏音乐会。
      20213月在汕头大学成功举办独奏音乐会。




音乐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42819:30

地点:汕头大学科学报告厅


音乐会门票预约

预约方式:登录校内预约系统

https://booking.stu.edu.cn进行预约

本场活每人仅可预约一票,预约名单将于预约结束后公布于汕大艺教中心公众号上,敬请留意。


预约时间:202142013:30-42217:30

取票时间:如若预约成功,请于2021424日至42609:00-12:0014:30-17:30凭一卡通至校本部艺术教育中心203教室领票。


上一条:李婕独唱音乐会预约门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