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初心·筑梦”汕头大学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拾|汕头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四

2021年06月03日 18:4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汕头大学建校40周年,5月28日(周五)晚上7时30分,由汕头大学宣传统战部、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汕头市合唱协会协办的“初心·筑梦”汕头大学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将在科学报告厅正式举办。

本次专场音乐会包含多组不同风格的混声合唱及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这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初心·筑梦”是汕头大学合唱团第十个专场音乐会,合唱团将用一份赤子之情把最美的歌献给最亲爱的中国共产党,把来自心灵的歌声送给我们最爱的汕头大学。5月28日,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扬帆起航,携手筑梦!


点击查看原文浏览详情

查看原文



下一条:音乐会预热:樊建伟老师做客汕头电台《乐听乐有趣》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