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音乐会预热:樊建伟老师做客汕头电台《乐听乐有趣》节目

2021年06月06日 21:58  点击:[]

汕头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FM107.2

广播候播区

汕头大学E座教学楼前宣传海报


以下是樊建伟老师做客《乐听乐有趣》节目当天的录音音频:

节目主持人,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的佩佳老师,从专业音乐人的的角度同樊老师共同开启了这次愉快的对话。

513日上午10点,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樊建伟老师做客汕头电台FM107.2《乐听乐有趣》节目。

在《乐听乐有趣》之《音乐趣头条》栏目中,樊建伟老师首先向听众讲述自己的求学道路,再根据自身求学的经历,阐述了在中、法两国对声乐不同的学习要求。

最后,樊建伟老师向听众详细地介绍他即将举办的音乐会,内容包括音乐会的曲目内容,举报音乐会的初衷,以及采用艺术讲演的形式举办音乐会的原因等等。

樊建伟老师(左)与汕头电台FM107.2《乐听乐有趣》节目主持人佩佳老师(右)合影留念

已预约成功的师生可于2021513日至140900-12001430-1730凭本人一卡通前往汕头大学艺术教育中心203室领取。

注意:未按以上日期领取门票者视放弃取票处理

音乐会前40分钟凭票进场,

请自备口罩!


上一条:初心·筑梦”汕头大学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拾|汕头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四 下一条:预告@樊建伟艺术讲演独唱音乐会

关闭